close
最近精神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
爲什麼呢?
詳情請參閱六六挖洞記……
挖洞後接下來的這些天 作業就從未間斷過
因為六六不斷的完成泰田老師給我的作業
然後泰田老師又不斷的用mail寄來難題
逼的我每天都不得不開信箱
深怕一不小心漏掉重要的訊息
上次老師中午寄信我沒開來看 晚上就接到他電話 囧
雖然並未因此造成電話恐懼症 但確實是有mail恐懼症= =
-------------------------------------------------------------------------------
再這樣的壓力下 又發現到一則噩耗…
那就是…
絢香竟然傳出未婚懷孕並即將結婚!!!!!Orz
一開始看到這則新聞簡直晴天霹靂
我最愛的絢香…
比我小一歲的絢香…
總是唱勵志以及撫慰人心歌曲的絢香…
竟然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阿嗚…
不過隔天有澄清並未懷孕
是因為得了什麼甲狀腺亢進之類的碗糕 所以對方想娶她回家照顧…
結婚是無所謂啦 不過對象我並沒有很喜歡…
唉 受到這樣的雙重打擊
六六的精神寄託到底在哪裡…
碰巧最近做報告介紹冰川清志
一度有把注意力轉移到清志先生的身上
不過呢…
我畢竟不是他的FAN啊!!!!!!!!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我對清志先生是沒有愛的 T_T
尋尋覓覓之下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沒錯!! 就是她了!!! 安室!!!!
話說…雖然我口口聲聲說絢香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歌手
不過…她一張CD我都沒買過….
連倖田來未都買過一張 絢香的竟然一張都沒有 囧
不過安室我還真的是越來越喜歡
爲了慶祝終於找到了精神寄託 六六決定…
拿僅有的積蓄買一台重低音的音響!!!
用重低音音響聽安室的歌 讚啦!!!
沒錯 就決定這樣!!!
....................................................

是不是有一種…
六六到底受了多大打擊的fee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