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人
除了自己的朋友以外的人
尤其是班上同學
我都會覺得大家應該都看我不順眼
不過我覺得這總比有些人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 很行要好的多了
有個同學讓我一直覺得極度不順眼 以下簡稱I同學
I同學從大一就鎖定某群同學為目標
然後就有一種刻意在討好他們 想要混入他們的世界
瞎子都看的出來I同學極盡討好之能事
皇天不負"有心人" 他混進去了
也就一直到現在
這四年來 I同學雖然早已成功打入那個團體裡
但就我們旁觀者來看 他還是在當假好人
不過他的假好人只限於在那個團體裡
對其他人 就有一種 他說了算的feel
也有可能他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嗓門超大吧
每次班上在決定什麼事 就自顧自的說
也有可能他是自言自語吧 不過嗓門真的很大
沒有危害到他的事 他就當沒事
對他有利的事(或是對他們) 他就大聲嚷嚷
對他有害的事 (或是對他們) 他也大聲嚷嚷
總之一切以他的心情為出發點就是了
真的是很想說 冷涼卡好
對他們那一群人 我是真的不討厭
就只有他 令我賭爛到一個不行
從大一就賭爛到現在
我是不知道他們那群人對I同學是不是真的當成好朋友啦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I同學是自己巴上去的
一直在那個團體裡假仙
裝自己是好人
不好意思 會把你當好人的頂多就那團體裡的人吧
覺得你嗓門大又很愛亂靠杯的人不在少數
再說一次
冷涼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