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講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六這一生大概也只有這件事能夠拿來炫耀一下吧,
就是六六很榮幸的得到了立論者(我唯一負責的工作)的最佳辯士獎!
這件事大概是連隱形眼鏡都可以跌破的程度吧= ="
真的很意外 當場傻眼 上檯領獎的時候還差點摔倒= =
只是"差點"喔,沒有真的摔=.=
六六感謝的有兩個人,一個是評審 前川老師,
我在想前川老師的心地應該不是普通的善良,
大概已經到達了慈悲的地步吧,
所以才讓我得到這份殊榮...
最最重要 感謝的當然就是我們的泰田老師,
雖然之前他不斷的以人生最後一次的機會來威脅...啊!又錯了!是鼓勵我才對= =”
否則我是絕對沒有這樣的機會的!
泰田老師在訓練我的時候,要我們當立論者的人在唸立論時,
唸到重點要加強語氣,要有感情。
我當時心裡真的很納悶,
因為我覺得其實我的位置應該不是重點才對,應該沒有必要這麼講究吧。
泰田老師應該去訓練質疑者,或是第一反駁跟第二反駁的人才對。
如今想想,大概每間學校的老師也是都把重點放在反駁者的身上,
忽略了立論者,所以泰田老師的逆其道而行反而出現另一種效果!
真的非常感謝泰田老師,想到我們比賽的前一天,老師還把我叫去辦公室,
當天六六雖然早上有課,不過12點就可以回家了,
因為泰田老師的一句話,硬是等他到2點半= =
一進去老師還說了大概三遍的「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而且看到我來的時候還一臉驚訝= =
內心是想說沒想到這傢伙還真的來了嗎?= =
然後把我叫來就是爲了教我一句新添增的話「百害あって、一利なし」,
也就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意思,還很高興的說這是花城老師的idea...
就這樣...加上日本人慣用的一堆問候 前後總共花了五分鐘吧!
然後跟我說沒事了,加油! = =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會覺得,泰田老師真是用心阿!
爲了一句話如此的琢磨,這大概就是讓六六得獎的原因吧!
再次鄭重的說一次 由衷的感謝泰田老師,這一切真的都是泰田老師的功勞!
六六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認為!
不過最後要跟耐心看完這篇網誌的朋友們說一下,
「百害あって、一利なし」 這句話,
在當天六六出場比賽的前一刻...
被泰田老師交待說...
把那句話...
刪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umi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